close
昨晚有事出門,回到家已經十點多忙完兩個寶貝,延後一個小時11:00才餵奶-睡覺,整夜睡得算不錯,凌晨五點多時可能頭在翻面稍微ㄏㄞ了幾聲就睡了,後來是我睡過頭醒來已經6:44分,趕緊跳起來餵奶。這次餵兩邊25分後放寶寶繼續睡了。

今天早上9:00也ㄏㄞ了幾聲繼續睡了,10點挖他起床正式一天作息的開始。不知是否因昨天早上六點那餐有抱起來餵的關係還是晚上太累了,昨夜蠻順利的睡過夜,且今早又延續睡四個小時,共計11個小時的睡眠,very nice。

10點餵奶時,寶寶是全醒著喝奶,但是,只吸個三五口就放開對著我笑,然後強押他好好喝,他不喝耶!奈ㄟ阿ㄋㄟ,後來每隔個幾分餵一次,陸陸續續也餵到10:45,他非常不肯喝了,我就放棄不餵,準備帶他們出門散步了。10點喝奶這樣的狀況,我要來請教鈞媽咪了。

戒夜奶的第一天開始改成晚上睡前洗澡,至今也已經兩次的睡過夜。今天想將洗澡改成白天洗,是否會影響睡過夜....明天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