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 忙製作姓名布標,所以無暇紀錄作息~~
 不過還是要繼續紀錄,現在還在訓練戒夜奶當中,紀錄作息可以幫助抓出問題點來。加油..~
今天作息還蠻規律的,所以回想一下大概時間
6:12 抱起來餵奶(只喝一邊)
6:25 還沒喝完就清醒起來對我笑,不喝了精神也來了~~
6:40 有點想睡了再餵另一邊奶,喝了一下就不喝了,撇開奶頭開始歡~ 索性把他放在床上不理他,結果吸著大拇指睡著了。
10:00  餵奶  (叫起床,!跟他在床上小玩幾秒然後抱起來餵奶。)
              只喝一下,不到10分鐘吧~
11:12    出門散步
12:06    在手推車上睡著
12:12    回到家放到床上繼續睡
13:00    睡到一半醒來斷斷續續哭,我沒理他也沒空理他~(我在想可能早上10點喝的奶太少,現在應該是想睡又餓的哭)
13:50    哭到睡著了
14:06  餵奶  (叫起床,直接哭無法清醒著跟他在床上說說話,肚子太餓了吧!^^)
14:30    玩瑜珈運動...其他忘了~
15:00    洗澡 (悲劇發生~~ 我把浴盆的止水塞給沖入馬桶裡啦~欲哭無淚,好像可以訂,下禮拜一打電話問問combi~)
15:45    小睡(沒哭直接睡了)
18:00    餵奶 (叫起床,也是哭無法在床上跟他說說話^^) ,只喝7分鐘
19:18    小睡(以前都堅持到8點才給小睡,今天感覺他很想睡,想看看他早點睡30~45分鐘再叫他起床,看看這樣會不會比較不會歡,不知道這個環節會不會導致無法睡過夜耶~ )
20:04    自己哭哭起來剛好45+1分。(只是都給他睡了,寶寶怎麼好像還坐立難安還想睡呢?)只好盡量跟他玩讓他醒著嚕
21:30  提早餵奶 (最後一餐是大餐)
22:18    餵完奶放到床上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