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老大二歲十個月,對弟弟可是疼愛有加,小will哭了他就跑來跟我說,麻麻..小will哭哭了,寶寶笑,他就跑來跟我說,我跟他玩xxx,他在笑。餵奶的時候在旁邊看他喝ㄋㄟ然後提醒他要乖乖喝ㄋㄟㄋㄟ不要睡覺喔~~ 更別說常常要親寶寶的臉、頭和手。現在小will啃雞腿,啃得像巴不得要吃進去一樣,所以很討厭小布這麼靠近他,怕小布冷不防就要碰小will的手,這一碰還得了~  髒東西就會被小will給吃到啦~ 所以...小布因為這樣常被我大罵,氣得我頭皮發麻,都教過不要那樣解釋過為什麼不行摸他,怎麼還是聽不懂哩~

今天早上才好笑,突然看到他靠近小wil,就問小布說你有沒有碰到他的手,剛開始不敢回答,後來我說....你有碰到要跟我說喔!我要擦擦小will的手,他就說他沒有碰到。
之後,我們要出門散步,我又進家裡拿點東西要出門時,小布突然跟我說,我剛剛摸小will的手,害我罵不下去,因為怕這一罵,他以後不敢說,這樣我不就更擔心了。
ㄞ~ 傷腦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