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睜開眼睛聽到鳥兒悅耳的鳴叫聲,看到溫煦的陽光灑在我家窗前,好美啊! 
天氣好這讓我精神百倍,10點餵飽小will的早餐後,把他放在另一房間的床上丟個玩具給他,趕緊起身打掃屋子!
勤奮的吸著地板,突然覺得好安靜,怪怪的,趕緊跑去看看有沒有發生甚麼事情,結果...有把我嚇一跳。
我是把小will放趴在床上玩,怎現在已經是仰躺在床上玩ㄋ~~ 
我又把小will翻身趴著玩,這也給了我一個危機意識趕緊拿枕頭棉被墊一下周遭,然後要再來去忙
可怕的是我才墊好枕頭,連看都沒看到他就已經又翻了過來,秒翻哩!
當然爾想拍下錄影給拔拔看,結果他累了,要媽咪抱抱了~~ 
前兩天他爸有錄影到他仰躺自己翻側身^^

只是不會放錄影到這裡耶! 有誰可以教教我阿~~


呵呵~因為沒有錄影,放些小will今天的生活大頭照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