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下雨又加上感冒,有好一陣子沒有出門了,不僅小布發悶鬧著想出去玩,連我都快要變成宅女了。禮拜天終於露出了陽光,拔拔有事得去嘉義,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嘉義,原要去獨角仙,但太晚了只好就近到嘉義公園去玩。小布好像跟公園比較有緣,若在台中沒出遠門,拔拔會問小布今天想去哪裡,他也只會說我要去公園,因台中豐樂公園有些兒童遊樂設施,又有寬廣的地,蠻多小朋友在那裏一起玩,對他來說應該就玩得很盡興了。結果到了嘉義仍是去公園玩~~真是抱歉嚕! 拔拔忙,沒時間帶我們去遊山玩水,希望以後越來越有機會。


小布每次出門,都會像無尾熊一樣賴在拔拔身上不肯下來走。看起來覺得他長不大,或怎這麼愛跟拔拔撒嬌,不過想想小布也會越來越大就越沒機會這樣抱了~~
而小will小小一隻得掛在媽媽身上爬爬走,還真自在,我以為他只吸大拇指,竟然在吸食指,這樣一人抱一個剛剛好^^


難得出門就多拍個幾張照嚕^^


回家的路上,小布一上座就累癱了~~

拔拔回到家,跟小布說,拔拔今天好累喔! 
小布就回拔拔說,以後我們去公園就不會累了(他指的是台中豐樂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