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百歲育兒的小布,到現在還要人陪睡
今天我和拔拔分別在忙,沒辦法陪
他一直苦苦哀求,OO陪我睡好嗎?...來來回回始終不肯自己睡~~
最後最後,被我大聲罵,快去睡.......
他說自言自語說,"我想要兩個人陪我睡,可是沒有人要陪我睡。"
後來,就認份的自己睡著了

其實今天是爸爸在家,一早起床就一一ㄚㄚ的撒嬌,否則他每天中午都是自己乖乖睡覺的~今天逮到機會死纏著拔拔不放,甚至拔拔出去他都要跟~~

不過每天晚上就會很誇張,通常都是我陪小布睡,偶而他會說:今天拔拔麻麻陪我睡。拔拔都會說,小will好可憐喔!自己一個人睡一間,都沒有人陪他睡。其實會讓will自己睡,是給彼此有個好的睡眠品質,以免我翻個身吵到他,打斷了他的睡眠。所以will 你比哥哥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