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哥哥留在教會比較晚回家,去接他回家時,小布就問我說:媽媽妳今天沒有背小will嗎? 小will哩? 我就跟小布說: 我把她送給別人了,送去喜歡當小will的哥哥家,結果小布就哭哭的說:不要啦! 我要小will啦! 哼~~哼~~,我說:可是妳又不愛他,會跟他搶玩具不讓他玩,又不會小心一點都會弄到他哭哭,所以你若不喜歡他,我就送給別人當弟弟呀。小布一直哭著說:不要~~,我就故意說,小will很可愛對不對,他很愛對你笑對不對,小布點點頭,我就假裝打電話請他們送小will回家,我們家的哥哥要好好愛他保護他了,回到家中,果然有更愛弟弟了,還會抱抱。

而小will呢,看見哥哥回來之後,該睡覺時間不睡覺,看到小布好像一整天都沒碰面一樣,興奮到笑得很開心,等著要跟哥哥玩,哥哥走到哪,他就跟到哪裡喔! 哈哈,好可愛的一對兄弟,我發現弟弟很喜歡小布,喜歡跟在小布身邊。這畫面真該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