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看到will很仔細研究自己的手,手的轉動,又把手伸高,看看手的位置..,當時以為他是對他的手感到好奇。

今天下午抱著will正去洗澎澎時,叫他跟哥哥揮揮手掰掰,我們要進去洗澎澎嚕!

哥哥就跟他揮手掰掰,我也順便教一下揮手掰掰給will看

結果,轉身進房間時,will突然伸出手來,轉動手腕,馬上作出掰掰的動作耶!

所以....小北鼻好奇心若重,真的會偷學!當下可能不知道他是有目的的,但事後教了幾次之後,可能很快就學會,然後,害得父母覺得自己的孩子是天才。阿哈哈哈

最近也發現小will聽懂人話了,跟他說不能碰他就會停止動作不碰,跟他說去喝水水,他眼睛就會四處找他的水壺,然後去喝水(口渴時)唷!

前陣子餵食物泥,他若不想吃都會把大拇指塞入嘴裡,後來我受不了,乾脆只要他塞到嘴裡,我就打她小手手一下,就這樣訓練一次,他記住了。

偶而忘了正要吸姆指時,當手到了嘴邊還沒碰到嘴唇,他就又把手放下來了,因他知道若放進去會被媽媽打手手...,幾天後他連這樣的動作都沒有了。

不過吃飯以外的時間他還是會去自我安慰吸吸大姆哥就是了。

插播:我正在寫此篇部格,而我家小布,現在自己聽著英文CD看著英文書本跟著念耶!小布很喜歡上課,有一次問他你想要先上課還是要先出去玩,他竟然回我:我們先上課,然後再出去玩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