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小will在嗚嗚 ㄚㄚ了,現在才2:00耶! 賴在床上不想理他,但他拔拔已經來叫醒我兩次,不得不起床去看寶寶。
我沒有進房間是先站在門口聽,其實寶寶哭聲沒有很犀利,且漸漸的小聲有點像要入睡但又突然清醒又有點大聲唉了幾聲這樣的循環,但他老爸還沒睡在忙工作,所以得體諒拔拔嚕!我在想若能讓他這樣屋屋阿阿下去應該可以睡著的,唉~~沒辦法只好抱起來餵奶(餵了30分),我們各自回床上繼續睡覺^^
嘿嘿,這次6:00我有準時起來餵奶嚕!邊餵奶時邊想,今天一早6:00有餵奶,依這樣的作息試試看是否能睡過夜了。因為昨天和前天早上6:00的這一餐都被跳過了~

今天睡到早上9:00就醒來了,這兩天觀察,雖9:00起床,離下一餐還有一個小時,但他可以自己乖乖的玩耶!這樣也不錯。


說到這裡來分享一下,小will清醒時,陪他玩些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