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10點睡到今天早上

6:00         抱他起床喝奶
9:10         被小布咳嗽打噴嚏的聲音吵到醒來了,起床後發現小will咳嗽且有痰~ 麻麻我快昏過去了
10:00       餵奶
11:44       will累翻了,放床小睡
12:39       又被吵醒
13:30       餵奶
15:00      提早小睡(17點要帶去看醫生會提早醒來)
16:42      叫起床準備去看醫生
18:00      餵奶
19:44      洗完澡後吃藥,然後小睡(睡約40分鐘)
21:10      餵奶(喝一喝精神都來了,不再喝了)
22:00      放下床跟他說你要睡覺了喔! 進房門他還張開嘴大笑,心裡想這到底有沒有想睡啊!結果放到床上ㄜㄜ兩聲睡著了。
23:44     挖起來吃藥~再餵奶後讓他睡


今天五點去看醫生,醫生說喉嚨有點紅,支氣管那邊也有痰,要我多拍痰多餵母奶,被哥哥傳染到了。目前沒有發燒所以不用服抗生素~~
ㄨㄚ~~ 拜託!小will妳不要發燒呀~~  心疲了

今天量了身高體重順便紀錄一下.......
身高:66cm  體重:6.6kg(已扣掉衣服),醫生就問我寶寶出生多重,我說3320,他說三個月大三公斤養得很好耶!這是我今天聽到最令人欣慰的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