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中午出門散步去,陽光這麼大實在不想用背巾背著will散步,所以推推車嚕....

散步了好一會兒,這位小小朋友竟然給我唉唉叫~~ 我心想,我才不要抱你哩,給你ㄞ一下看會不會再乖乖的坐著,一段時間後........給我大哭啦~~ 我很生氣,跟他抱怨,這是你的車車耶! 麻麻都在妳身邊啊! 我幫你推啊! 又不會跑掉,妳哭甚麼哭?就一直念念念,小布在旁跟我說,麻麻妳不要生氣。我說:小will都要惹我生氣。~~ 此時可愛的小布皺起眉頭,眼睛看著我說:麻麻妳不要生氣小will好嗎? 我很愛他耶!頓時我笑了出來,氣也消了大半了。拿起筆把這句話寫在手上,就是從今天起,讓我想要把小布的童言童語給記錄起來動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