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媽來家裡幫忙照顧小孩子,讓我在廚房作食物泥大餐。
結果我媽突然唉唷~ 害我以為發生甚麼事情,轉頭過去看。
竟然看到will....已經爬上費雪餐椅然後手扶著椅背後面的沙發站立起來,
我問媽:他是自己爬上去站起來的嗎?
我媽說:對阿~ 架厲害(台語)
我也覺得架恐怖

所以要隔離一些危險物品,以防讓他隨手可得。

寶寶因為爬行後會看到的視野很廣,所以覺得新鮮刺激,等會爬時就會四處亂竄
而現在因為會站立,視野和手腳碰觸的東西更廣,所以上下齊手,更刺激更好奇了。
幾次忘了他會站,拿了不少危險物品~~書本都被他咬的濕濕爛爛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